一生诗篇
2024年12月26日 21:36
关注

坎伯兰的作品像是舞台虚构的场景,让观看有偷窥的感觉:他精心安排场景、布景、演员、道具和灯光,重建一种通过大众媒体理解的正常幻觉。这些画作中的元素通过织物、颜料、霓虹灯等等作品延伸到空间中。通过扩展绘画的呈现方式,坎伯兰探索关于人类状况、文化、奇观、凝视、大众媒体的通病、监视和控制的想法。

评论
收藏
更多
日本画家 田中良平(Tanaka Ryohei ) ​
0
0
日本画家 田中良平(Tanaka Ryohei ) ​
0
0
日本画家 田中良平(Tanaka Ryohei ) ​
0
0
日本画家 田中良平(Tanaka Ryohei ) ​
0
0
日本画家 田中良平(Tanaka Ryohei ) ​
0
0
日本画家 田中良平(Tanaka Ryohei ) ​
0
0
日本画家 田中良平(Tanaka Ryohei ) ​
0
0
日本画家 田中良平(Tanaka Ryohei ) ​
0
0
日本画家 田中良平(Tanaka Ryohei ) ​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
日本画家 野地美樹子(Mikiko Noji)
0
0